close

完全是因為今天收到實在是覺得太好吃了~~

不知道分類選心得是否有錯~~不是打廣告哦~若有問題我可刪掉文章~~

只是單純想分享喲~~

我不缺團幣所以就不選開箱了

 

1,前天看到FB一個台中朋友的照片剛好跳出來

內容是寫:我家紅柿採收嚕,歡迎朋友訂購介紹,意者留言。

因為婆婆非常喜歡吃柿子,所以我就假裝她的名義定了一箱,不想寫我自己名字的原因是怕婆婆又誤以為我團購買了什麼雜七雜八的~~加上想當神秘人送禮物給她(結果婆婆居然打給寄件人問到我的名字

圖片好多柿子,當初不知道柿子有多大,本來想買一盒試試看,朋友說一箱比較划算,所以我先買一箱看看

價格非常實惠~~一盒1000,我是買的一箱(有3層)2500--------還說可以去現場免費試吃哦~~可惜我沒駕照不方便去現場

 

2,這是今天收到的柿子,速度超快,17號匯錢,不知18還是19號寄出,20號早上收到

 

3,這是一整箱的外觀

 

4,小孩看到這麼大顆的柿子就開始搶拉~~還好是硬的不然都被捏扁啦

朋友有交代婆婆:,記得放冷藏,不然會軟掉(因為當初婆婆不知道是誰送的一箱,以為是哪個好朋友買的,所以打給寄件人的電話,我朋友就說了我的名字,婆婆說我終於找到“兇手”啦~~

 

5,爸爸和奶奶不讓寶貝搶,她還硬要拿

 

 

真的很好吃很甜,今天一天我們全家就快吃掉一層了,是說人太多了嗎?

有大哥,大哥女朋友,老公,我,小孩,公婆,小叔,保姆,保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