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跟團的墨小樓沒多久,隔2天就收到自己開團的啦

墨小樓牛仔褲全館---會遇到11/11物流較慢

白褲拿最小碼25---因為爬了很多文說偏大2碼

漸層褲拿26碼------正常碼

胖打的廣告詞:

彈力極佳

超級顯瘦 

妳若不買

絕對後悔




用相機拍才拍出跟網頁一樣的顏色

之前用爛手機拍完全拍不出好看的顏色

寶貝女兒也表示同意

白褲:

嗯~~25真的剛剛好

我第一次能穿上25的褲子

表示尺碼真的偏大

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這麼好穿啊

害我連續3次敗了5條

對焦老對不准

將就看哈~~

待我研究一下這相機怎麼用

老公還沒認識我的時候就買了這臺

雖然古老但拍出來的質感比手機好看多啦

2,蝙蝠袖加厚外套--10件批發價25

不得不推一下

完全無色差

好看的嫩粉色

超級稱皮膚的

 

3,糖果美衣

其實也不算私買

開團買tina短裙的時候

自己順便帶的

快速團---GINA款百搭格紋裙

 

N30026秋裝新款2013韓版女裝寬松V領馬海毛毛衣開衫外套女秋冬

D20039秋裝新款韓版百搭顯瘦修身千鳥格呢子毛呢短褲靴褲秋季女士

看細節就知道這質量有多好了

近看遠看都覺得這件好可愛

摸起來滑滑的有彈力

穿起來超級舒服

長度遮到屁股完全是我的菜兒

質感是一級棒

放到最後是因為太喜歡啦

來壓軸的

搭配千鳥格子短褲

簡直是絕配啊

改天分享這一堆私買的小東西

因為開圖鏡子時說有LOGO就不能開

於是流團自己買啦

可折疊化妝鏡愛不釋手--姐妹來信故開團

 

怕臨時不小時按到回車鍵前功盡棄又要重寫

所以先保存一遍再預覽

結果……

居然沒有打標題

 

這樣大家回訊息和詢問我的時候

我就會因為不是“胖打”的文章忘記點進去看和回覆

 

今天還有一堆包裹沒時間拆

浴衣短裙短褲改天再分享

老公回桃園的時候幫我把要EZ的帶去寄了

 

分享完畢羅~

不然硬是活生生的睡不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