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瑚絨--小孩的浴袍--不掉毛不起球不掉色

主購自己:開團點我

收到有好幾天了~~拍了照沒時間寫

今天趁吃飯時間還沒到來趕緊寫一下~

細節部分:

此色不太適合我~穿上皮膚偏暗

但是質量很好,我婆婆摸起來也說:嗯~不錯

她最近對我買的東西都很滿意

比如拖鞋~襪子~~

幫老公買的3件套運動服穿出門,被村長和村長夫人看中了,也要我當場下單了4套情侶運動服~~~

幫朋友和村長他們墊了1萬多啦~~還沒收回來

不夠錢繼續敗家了

只好先去轉賣一部分沒洗沒穿的

我拿170,比我想像中的還短

不過短一點抱小孩比較方便

起床和洗澡後批一下很不錯~

 

小孩的我拿100:

藍色比較好看耶

也可能是女兒比較白的原因

不懂這小傢伙為何只要一上樓就要穿我的短靴

然後每個房間去串門

走路咚咚咚的

晚上整棟樓就聽到她高跟鞋的聲音

 

 

 

 

 

 

上次的馬丁靴用視頻拍效果太差啦

趁大太陽好好的拍了一下細節部分

只是女兒太愛湊熱鬧了

趕都趕不走

老是來搶鏡頭

現在我就生活在退休生活的鄉下地方~~

除了稻田就是花花草草

 


 

12/05更新:有姐妹來信問馬丁靴的網址:點我喲~~~

 

 

假日實在是太無聊了

就拍拍公公種的花兒

 

老公第一次表揚我說把花兒拍的不錯

左上第一張是樹葡萄~~女兒很愛吃

外面很少看見有賣

 

 

最後就是亂拍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