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用爛手機拍照後寫了幾次開箱都沒辦法放圖片

今天再來試試看結果就可以了~~好奇怪

 

話說果然要多爬文和看買家評價

這樣選尺寸才是準確滴~

 

除了白色牛仔褲我選25碼(評論偏大2碼)

轉讓區的黑色牛仔褲我選28(評論偏小2碼)

今天的開箱都是26碼哦~~我身高155/45左右

 

感謝親愛的主購:  momobuy  (毛姐) (+634

跟團網址:墨小樓韓版牛仔褲 (全館皆收)~

我的這2條超重了~~共1.1公斤~還沒補運費就提前收到啦~

剛好收到馬上看到MAIL來信說超重~~立馬補88

感謝毛姐先幫我們墊了~

1,第一條:韓國代購女小腳鉛筆褲水洗淺色修身提臀韓版潮簿9分褲小腳牛仔褲

http://ppt.cc/yh70----貨號: 5016 

    第二條:特新品韓國代購正品魅力潮流破洞小哈倫寬松淺藍點漆百搭女牛仔褲

 

http://ppt.cc/FZIX----貨號: 5071

 

(65+68+2*3+18)*4.9+10=780+88 (補運)=868

當初實在是太懶了,看到批價單那麼多件我都快奔潰了~

我就只點了前面幾個網址哈~看到喜歡的馬上就跟團

不然手腳慢一點就怕跟不上

後來自己開團又買了2條,加上轉讓區買一條~~~現在總共5條羅~

買的划算穿的更開心~~

 

而且我挑的尺寸全部穿得下~~偶耶

這個是一天來好幾個包裹的~~~

 

手機真的很爛無法拍出那種好看的顏色

我是真的很喜歡而且剛看到褲子的時候

我想說我穿得下嗎?

結果彈力強到爆

26的尺寸看起來很像25的

但是我就是拉上來了

把扣眼剪開扣上就剛剛好了

 

男友褲26碼看起來很大

但穿起來超舒適

只是拉鏈那麼穿上去看起來會空空的

腰部是恰到好處

就是這一件超重了

真的很厚很重

2件的長度也是剛剛好

完全不用卷褲管

大愛特愛啊~

 

 

2,私買東川崎町 11/11前買的

看我開箱文就知道了,我超多千鳥和格子的衣服

褲子要上衣也要~~~幫小孩買也是格子

改天收到來分享

1,特:韓國最新款2013韓版複古氣質燈籠袖呢子千鳥格寬松上衣

2,韓國官網韓版休閑寬松格子娃娃衫毛呢長袖連衣裙

當初是無聊睡不著看小幫手FB po的,結果發現已經成團了

只好自己挑了幾件,都超美的~大愛

質量更沒話說

厚到爆

私買的不打折也不免運費

因為買了裙子還不知道怎麼搭配

有空拍好了再來寫開箱

我好多衣服都忘記開箱了

 

3,開團的韓版毛呢子外套:點我

加上這件我有4件外套啦~~~

都是自己開團買的

這件質量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超級無敵保暖

我買S剛剛好

 

4,昨天收到的格子裙家全館衣服:已成團點我

有幾件是朋友的就不試穿了

很有彈性,這家也是我一直回購的原因

任何衣服都不會踩到雷

重點是比別人都便宜呀

因為他是直接廠商直銷的

買的多還會少你幾塊錢~~

 

 

 

以上分享完畢羅~~

還有幾坨跟團的包裹沒時間拆和試

有空再來寫

假日要陪小孩就不處理團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