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全館--日系家居服!!

主購自己:主購:  panda8699  (多匯款需退款請來信提醒我) (+385

 

我自己是選2件~~還有一件缺貨等待中:gelato pique 蕾絲雪紡吊帶裙 睡裙 含胸墊 兩色入

 

全館都是冰淇淋顏色,美翻天~~

昨天收到就拍照啦~今天有空就來寫開箱

剛好小叔在家昨晚幫我剪了一個造型

明天去桃園跟zena見面吃飯羅~開心中

細部拍照

沒對好焦

摸起來超級舒服的

 

穿上超級超級超級保暖的~~

只是再細的腿穿上毛絨絨的褲子都會變成大象腿

不過是在家穿就無妨啦~~

暖和和舒服才是我必備滴

試穿照如下:

 


 

婆婆喊我吃飯啦~~~

昨天說我女兒是武則天(太壞),我是女皇(太爽)

這……怎麼好意思呢?(婆婆意思是你們母女都很好命,什麼都不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