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網址:點我

感謝主購 smelody  (smelody) (+340

我包了2色,因為婆婆不在家沒有IPAD拍,只好請我的朋友視頻幫我拍了

不是很清楚,就將就看看吧~

1,酒紅色配鉚釘黑色S~~還蠻搭的

鞋子也是今天才收到的~~~等著在下面分享




搭配魚翅家的黑色上衣也不錯



外出就搭配一件韓版呢絨黑色大衣



騎車就加一件格子圍巾吧~~

一直沒時間用

只有搭配的時候就常常見到~



 

 

2,魚翅家白色一字領配灰色

我覺得好像穿毛線的裙子比較顯胖一點




 

3,自己買的預售鞋,話說等了超久的,今天終於收到了~~

超級開心的~~只是新鞋的皮味超級重的

晚點去外面吹一吹風~

先穿起來過過癮

討論文的批評炮文又算到了什麼呢~~

之前也有徵團,但沒人買就流團了

今天剛收到熱騰騰的開箱


側面有一點卡我的腳踝

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穿襪子的關係

現在赤腳穿着樓上樓下跑都沒問題

鞋跟不高很穩

而且超級輕的

跟凱凱推薦的那雙比較起來

這個鞋底稍微硬一點,因為裏面的絨毛沒有凱凱的多

但是穿久也不會累耶~

加鞋墊應該就很舒服了~我37拿37,正常碼






 

還有幾件衣服前天收到還沒時間試穿

有空再用IPAD拍

效果比較好~~~

 

另外:

開箱文打上胖打的名字也是為了讓自己找文章更快速

沒有想要出名~~~

在sisgo出名我想不見得是好事吧

炮手那麼多

一不小心說錯一句話就踩到某人小小的地雷

就變成人人喊打的罪人了

我的姿態一直很低沒有“你”說的什麼自我膨脹好像多厲害

 

以上分享+廢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