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用開箱文啦~~

憋了好久才把這篇趕出來

以下都是在FB看到小幫手PO文,自行下單的,大概是11/11前幾天下單,沒有趕上優惠價~ 全部原價買

1,老虎包特寫~~

我po FB上就馬上有朋友想買,於是我就開團了~

開團網址:  點我就知道了

 

 

 

 

 

 

2,這件我超級推薦

超級厚,顯瘦,腰那邊不像赫本那樣緊,大愛呀~

也是因為之前不知道可以寫開箱文

圖片用預覽就可以看到

第一次把圖片PO在我的 FB上,結果也是反響很大

於是我又開團了:網址點我

 

 

 

 

 

 

3,這件也是自己買滴~~逛一逛店家就忍不住下手了

歐美風的洋裝穿起來就是大氣~~哈哈

 

 

4,這件也是看了開團後懶得跟團自己買的~~

有付腰帶,但是手殘不太會綁

布料很薄不適合現在的天氣單穿,要加厚外套

單獨穿會冷,夏天穿又熱

我還在考慮什麼時候才會穿出門~

 

 

 

 

5,最害羞的雞排內衣來了

我不敢放FB也不敢放在開箱最前面

希望這裡都是女孩們啊

不然我怕男人看了噴鼻血

我當初穿的適合忘記後面是交叉了,很怕露點~~後來去看賣家圖片的適合才發現~

所以拍照的這2張是沒有交叉背後那2根的~會看起來鬆鬆的

 

 

最後放上收到的大集合包裹~~

以上分享完畢~~

來去全家寄鉚釘肩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