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後就馬上拍照,不過團務太多一直沒時間寫

趁老公在顧小孩,幫他下載新龍之谷的時間趕緊來寫開箱文

 


1,首圖是我和另一位團員寧主購的打底褲

 

開團網址:http://ppt.cc/5BZ6

 

2,試穿千鳥格子,只要人民幣10塊錢,真划算~~

 

先隨便搭配一下黃色毛衣,很搭配很顯瘦

 

3,赫本氣質連衣裙開團中:http://ppt.cc/Z5i9

無袖白色和長袖黑色包了2色~

等不急先原價讓掌櫃寄過來了~~團員是有批發價的喲~~~

 

可能最近有點吃胖了

S穿起來好緊

穿上有點踹不過氣

布料是冬天那種很厚實的

我的胳膊穿上無袖看起來很粗

實品超級美的~~~但是我老公說我這樣穿太誇張了,又不是要去喝喜酒

網址點我

已成團網址

 

4,黑色長袖也是S,我真的以為我很瘦~~其實S在腰那邊好緊啊~~~

因為沒有彈力,感覺穿上後肚子那邊呼吸有點踹

所以菇涼們你若很瘦但腰不細也不要選XS呀

除非你是40公斤以下的,從頭到腳都很瘦

不然42-45公斤內我都建議S

網址點我

 

 

6,看到有人開團,但是還是忍不住原價自己買了,賣家:網址點我

目前開團中  點我

這件也是S,我真的發現我腰有肥肉趨勢了,穿起來剛好合身

因為是沒有彈力的布料,所以腰那邊卡的剛剛好

而且實品很美,之前的S我還會覺得有點鬆鬆的

今天老公一直在催我,所以我就先放圖片了

這種天氣搭一件外套+勾不破絲襪+凱凱靴子你就是焦點了

 

 

7,斗篷大衣~~是格子裙那家的~~急性子開團中,但是等不急請掌櫃先寄給我了~當然境內運費要自己理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拍不出好看的效果

賣家的圖片 點我

 

 

買家實拍,實在是沒辦法跟模特對比哈~~

應該學模特把中間的白白腿給留出來

視覺效果才very good!

衣服很厚實跟圖片其實差不多的,只是ipad自拍一點都不神器

 

8,第一頁的內搭褲,實在是懶得找衣服搭,各拍了一張哈

將就看看

 

 

9,貼紙:網址點我

一直有看站上有人開團買,我實在是不知道用來幹什麼的

就無聊想買來看看~~

很漂亮~但是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用在哪裡

典型的敗家女

 

10,這是當天收到的~~一大堆啊~~上海揚帆  的掌櫃還送了我一包話梅

應該是感謝我最近開始用他的集貨吧~~效率實在是一級棒啊,差不多2天左右就到貨了

除了打底褲因為某原因需要什麼身份證驗證被卡了1個星期左右

其他姐妹打底褲跟我同時寄的,她們都比我早收到啦~~只有我的昨天才收到

 

我有買厚的千鳥圖案打底褲

比薄的穿起來更顯瘦

而且現在的天氣穿實在是再好不過了~~裏面的加絨很像外套那種的加絨,非常保暖啊

目前還在開團中 點我

建議姐妹們現在選加絨款比較好哦

 

以上分享完畢

先去顧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