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購:  panda8699  (胖打自己買的才開團) (+26

我昨天才知道重陽節這天是10/13號,剛好我這天生日又跟婆婆的10/10沒差幾天,也這麼剛好保姆要回中壢娘家看她媽媽,請他兒子開車,我才可以搭順風車回八德拿點衣服和小孩玩具之類~~跟姐妹們小聚過生日,順便看老公……

真的是順便,因為我都在樓下姐妹開的SPA美容館聊天,順便種睫毛和按摩身體,因為最近開團開到太累,肩膀很酸,連屁股都長痔瘡了

開了這麼多團,累的半死,誰說雜費的錢很好賺 連按摩的錢都不夠啊,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去開團試試看賺賺雜費

 

然後晚上回南投後發現家裡堆了好大一袋,我猜到裏面是什麼了(飛揚小鋪的娃娃,多訂的懶人手機架,超多姐妹來信詢問我賣了37號的短靴沒,內衣……)~~~還多了另外1個小包裹(跟團的一字領衣服……)

 

我當著婆婆的面拆開了,婆婆看到我買的飛揚小鋪的娃娃她都快暈倒了……

因為真的是太大太大了,給我家1歲8個月的小孩抱實在是有點吃力,而且她根本就不愛娃娃,真是浪費為娘的一番苦心,加上婆婆不太喜歡我在大陸網站買太多,所以我決定當著她的面用她的IPAD拍照轉讓羅~~

以下都是自己當主購~所以就不寫感謝主購了~~~誰讓自己愛買

1,飛揚小舖:(這幾個的重量就3.94了,剛好4公斤)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8120

這是把外面編織袋拆掉後的狀況,已經拿了一些東西出來了,還是這麼大,難怪婆婆趁我不在收到都快傻眼了(想想平時都是婆婆不在家,我自己收到就會馬上先提到樓上去~~這個真的是趁我生日這天不在宅配送過來的

當然也被婆婆念了一通~~~要是我小孩買這麼多,我也會念吧

 

我的這筆訂單是單獨下單的,因為買太多需要請掌櫃備註寄到上海飛揚時候幫我統一跟其他團買的一起寄,省點運費

可是奇怪的是,我沒有收大家的境內運費,掌櫃怎麼收了我的運費呀,我剛剛才發現,明天要去跟她好好溝通一下,退我6塊錢

分2次匯款:第一次的訂單公式:總額*5+10

                      第二次的運費公式:(17.5*公斤)*5=(17.5*4)*5=350/5=70台幣

  5件商品平均一件國際運費是70

 

轉讓價:

復古方熊毯子:42*5+70=280(轉讓需加全家 EZ60哦~~)

日本梨花公仔:45*5+70=295(轉讓需加全家 EZ60哦~~)

1米神獸海馬  :65*5+70=395(轉讓需加全家 EZ60哦~~)

                       

 

 

我想留紫色條紋的毯子和紫色的兔子抱枕,其他都轉賣

價格明天再PO出來,今天我是趁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沒有看SISGO的站內信有點睡不著

不趕緊來寫開箱文,怕天亮之後上班來不及寫會慢慢忘記和懶得寫~~~因為團幣太多拉,儘量一篇搞定

 

小寶貝還請阿伯幫她弄魔方,完全不理我買的娃娃啊,太傷心了

 

就只顧玩自己的魔方

 

 

這個日本梨花抱枕,有一個地方有瑕疵,他居然破了,而且我就剛好只拆了這個包裝,其他的娃娃我還沒有拆過,介意的人不要買喲~~因為我怕我補過會破壞美感~~

 

2,沒有跟到的秋冬必備百搭粗跟短靴-----37碼已轉賣

超級燒的哇: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7321

我定的37碼棕色~~因為之前在貓咪曬月亮已經買了黑色37,價格可是780,所以又想買棕色的37,淘寶之前才484,但是現在又漲價拉~質量完全一模一樣呀

但是還是偏大呀~~黑色我是沒辦法退,所以棕色就轉賣,已經4位姐妹來信要了,我先給你們圖片看,因為沒有用盒子(剛好跟其他的一起寄超重6公斤,所以拆了鞋盒),前面的腳頭有點被壓扁了

若你們覺得OK再來信跟我買或者討論組回覆哦~~

 

防塵袋包裝的很好~~

 

 

前面的尖尖頭有點壓扁了

 

 

試穿照如下

 

明明就知道之前買的黑色37偏大,但我不信邪還是定了37,所以還是大了一跟手指

 

我複製一下之前回給姐妹的一封信哦~具體長寬用尺好像不准的感覺,腳長23.5(我應該寫錯成日本碼了吧?沒有量過),腳寬9.5,,我平常都是買37的鞋

 

姐妹來信內容:

姐妹您好!不好意思冒昧打擾!!

 

想請問您在http://www.sisgo.com.tw/html/forum/topicdetail.aspx?id=14098此開箱文中的

9,貓咪曬月亮定的黑色短靴

平常是穿幾號?這雙是挑幾號?穿起來有偏大偏小嗎?

因為現在有開一團,我挑尺寸挑到快發瘋了!!

平常穿37~38,腳長37,腳板寬有的要穿到38,怕37擠,因鞋子高跟~又怕走路腳往前衝38會太大!!

想參考看看您的經驗,如有造成您的困擾還請見諒!!^^

 

我的回覆:

 

Subject:RE:想請問“貓咪曬月亮定的黑色短靴”^____^

謝謝你的來信哦,不會造成困擾
我剛剛去試穿了一下
我平常穿37,拿的也是37,這雙偏大一點,可以塞一根手指進去
我屬於不胖不瘦型的腳,剛剛用尺量了一下腳寬,好像是9.5
頂多36的平底鞋可以塞進去但還是有點擠
拿37穿襪子也是剛剛合適,畢竟前面是尖頭,大了真的會滑來滑去
所以你挑正常的碼,買最多什麼碼的就挑什麼碼哦,穿襪子走路會比較穩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這2天穿黑色的短靴其實還好不會滑來滑去,就是後跟太重了,走太久腳好酸,昨天去寶島時代村帶小孩去玩還走到小腿抽筋,應該是太久沒穿高跟鞋的緣故

 

3,莎琪兒日系內衣*無肩帶防滑內衣《重複團》----綠色內衣已轉賣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8491

我自己定了三套(黃,綠,膚)先寄來了,另外的 無肩帶防滑內衣應該還在路上

 

實在是太害羞拉,就只拍了一張,而且我上傳到自己的電腦後,馬上把照片刪掉,被公婆看到可就太傷大雅了

 

其實這是我母乳完第一次買內衣,而且是買從來沒有買過的34B,以前可是都穿34D的

我一直以為我小到可穿34B了,結果這個好厚好小啊

第一次買到這麼厚的內衣,而且還有點壓胸,不過最近34D的內衣真的是沒辦法穿了,因為以前都是買全罩杯的又是薄款的,所以中間好空,這個就講究穿吧~~好怕不小心跑出來了

 

4,無敵顯瘦繃帶洋連身裙

感謝主購:  yahui2150  (兒小綠) (+112

這2件真的是太漂亮了~~完全感覺不到XS和S的區別(因為顏色難選,大小難選,所以我就顏色大小各自拿一件,想說哪一件不合身就轉賣也不吃虧嘛~~要是都喜歡就留下的心態)

他有點厚度,彈力也很好,有點像是包裹嬰兒肚子著涼的那種毛線,但是又非常有彈力~~很難形容,就是因為有厚度所以彈力很大,大到XS都可以穿了(最近在婆家終於養胖了一點,現在155,46公斤拉)

主要是剛回南投還沒來得及整理房間,就直接提上來試穿了,房間很亂~~~

紅色S,第一次穿還不知道要拉成一字領,還以為S偏大呢,所以變成V領在穿


修身效果很好哦~S形都出來了,有小S穿緊身衣的感覺嗎?


這是穿了上面的內衣順便穿這身的效果,感覺不錯,很挺捏~~


自拍像素不太好,穿上團購的內衣加這一身,瞬間胸部恢復到生小孩前拉~~


藕粉色XS


 





5,最後是我第一次開團的成果,還連開2次同一團,因為太有成就感拉~

第一次:很生火的乾髮帽 升級版--女孩們都應該有一條哇

買的是乾髮帽,黃色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6777

 

第二次:很生火的乾髮帽 升級版--加開

買的是浴巾,黃色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7132

 

所以湊成一套,剛好把上面衣服試穿完畢來洗澡用(因為昨天才從桃園拿過來)




以上分享完畢羅~~

前提廢話太多了,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中間怕不小心點到X關掉網址,跟上次一樣快寫完被自己按不見會超氣的,所以確認之後再重新加寫的~~以防萬一

好想開箱文可以自動保存啊~~~

又是半夜爬起來寫開箱文,因為不寫不分享我好像很難過會睡不著,真的是有強迫症啊


9點上班,趕緊上樓來去補眠一下!!

PS:剛剛在樓下寫完正在欣賞自己寫的,老公的哥哥從樓上下來拿水,嚇死我啦~~

 

 

後續圖片:

使用飛揚小鋪心得,真的是不得不讚一下這個小馬,睡覺太舒服拉~抱著頭腳夾著他的腰,舒服得不得了啊~我要送我的好朋友,因為剛剛視頻她也很喜歡

 

摸起來滑溜滑溜的呢~~質量真的很好~完全不掉馬~~牌子上面寫的是日語~~

當靠枕也不錯耶~~上班靠著真舒服


 

小寶貝也愛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