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今天去台中看花海的

結果朋友說台中下大雨

可是草屯出太陽耶

只好騎車帶小孩去亂晃了

今天買了超多飾品的(取了3千,用到1毛錢沒有騎車回家吃飯

 

老闆娘是街頭藝人有證件

全部390一個,隨便挑隨便選,我挑了4個,而且都是老闆娘自己創意設計

她說在這裡擺攤7年

講話非常阿莎力的,也超熱情

她還有在體育館教學生

我在挑選的時候她的粉絲都有一直路過跟她打招呼

今天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只怪自己口袋不夠深,逛了3攤,3000全買完了

這是我的4樣~~~

因為不喜歡戴太誇張的,所以都比較素且簡單

老闆娘可以看到任何圖片幫妳定做喲

而且喜歡什麼樣的可以馬上幫妳改

 

這是一個印尼媽媽在挑選,手臂很粗

所以請我幫她挑

因為她手很黑好幾個都不適合

試戴了幾個後

我幫她挑的是左下排這2個

比較不會讓她皮膚看起來更黑

有加圖片的就是老闆娘了

她說她不想曝光所以我就遮起來

 

最後這個是她確定的

老闆娘還特意幫她改大可以帶上

 

 

這個娃娃也是手工做的

是另一攤老闆娘的

一樣399(她說因為這款只剩最後一個小的,便宜賣我。其實內心還是感覺很貴哈)

這娃娃的衣服可以脫下來

布料是日本進口的

我家女兒中午回家就抱著她睡

她還幫它取了個名字加:阿曼

是不是很可愛

我也超級喜歡

只可惜太貴只能買一個了

大一點的就要1000多了

幫婆婆買了一個水果籃,一個299

女兒當帽子在戴

婆婆說拿去拜拜裝水果正好

 


 

以下就是衣服開箱文了

今天熱騰騰收到~~黑貓打來時我正在和女兒買手工飾品

主購自己:  panda8699  (EZ已全部寄出明後天收到) (+511

開團網址:natalie吳斐莉穿的類似這件針織毛衣-超想要的

就是為了莫小嘍這條白色的特地去買的

 

 

 

婆婆喊我顧小孩了

晚上再繼續寫

先閃

 


吃完飯來繼續放圖片:

 

 

頭上髮夾也是今天買的,一隻紅色小象手工藝術品90元,忘記細拍了~~~

 

 

 

 


這件是缺貨等了10天的睡衣,今天熱騰騰收到

 

結果試穿完發圖片給姐妹

被她搶走了

因為她說她打牌贏了1萬多

剛好我今天缺錢就割愛了

之前開團網址:點我

 

 

 

麻麻:那不是我的阿曼嗎?

 

寶貝看到她的”阿曼“趕緊撲過來抱著

 

睡衣有3層

所以感覺很厚哦 

第一層是棉質的

第二,三層應該是雪紡的

摸起來滑滑的好舒服

 

脫光光來害羞試穿照:

這是忘記取下飾品拍的

 

 

 

取下飾品後是不是發現還有溝溝

性感指數有沒有破表

 

 


 

私買運動褲(老公2條,我2條,村長和夫人各2套,婆婆的朋友也2套)

上次是買厚款的淺灰M

這次是薄款的M

穿起來不會太熱

睡覺看電視穿剛剛好

話說我跟了2套睡衣

自己開團買了2套

幾乎在家天天都是穿睡衣

買了一堆漂亮衣服都只能假日出門穿一次而已

 

 

 

 

 

 

23:00新增運動褲網址和下單價格

買的多可以跟掌櫃殺價喲

 

以上分享完畢羅~~

還有2篇開箱文待我有空寫

奇怪我的童裝怎麼還沒有收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