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老公說公司人人都配了一個27"的藍光笨Q

問我要不要一台

我說我現在這台螢幕不是剛買沒多久嗎?

而且不知道是公司出錢還是自己出錢(我在家裡上班,三不管地帶)

老公說公司不出就自己買,也才8500~~

 

他說:笨Q低藍光.穿透最高,而且嚇死人的大

對眼睛很好,像我們長期工作對電腦的,眼睛務必要保護好

 

目前我是用21.5"的 samsung ,其實就覺得很大了

他說你可以雙螢幕,一台看工作的,一台開團簡寫開箱文,不是更爽嗎

所以今天就熱騰騰收到公司寄來的笨Q啦~~

他很輕哦~我輕輕一提就搬上來了

 


以下是開箱照:

 

先放對比圖

看了你就知道有多大了

左邊27",右邊21.5"

好像擺了一台大電視在面前

超級清楚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收到的,吃完馬上搬上來拍照

 

 

這是配件

老公說這個禮拜回來幫我安裝

我等不急就自己來羅~

 

 

單手就能把螺絲直接擰好站立了

 

27"放上去後,21.5"瞬間成矮冬瓜了

 

電腦桌是公公做給我的,雖然不專業但是很實用

 

親愛的這一台妳好好休息一下吧

 

 

畫質超好,眼睛看久了真的沒感覺耶~都不會瑟瑟的

而且我現在就是用這台打的這篇開箱

 

慢慢開機中

 

如果有人跟我同行應該看得懂我是做什麼的

 

解析度調到最高了

 

 

以上不專業開箱,實在不懂電子產品該如何寫~~

但是真心推薦如果長時間用電腦的OL姐妹

又打算換螢幕的可以試試換這一台

我家都是用華碩的主機板,因為老公同學兼好友是我們的客戶

想要最新自己設計的電腦主機板就可以馬上跟他拿到免費的

過幾天再分享他寄來的新主機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