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等了蠻久才發的

因為sisgo大LAG加沒有時間拍照

所以全擠到今天拍照開箱啦~~

 


 

拿包裹的時候有一段小插曲~~

黑貓先生打給我說,你們家有四個包裹~~

收件人不同人~~

於是我就趕緊下樓去拿

結果我小叔和大哥的女朋友也一起下來拿

下來後黑貓先生問:你們家……然後欲言又止……想問不敢問

我說:你是想問最近我們家為何包裹大增嗎?

他說:對呀,你們是學生在這裡租房子嗎?

我說:不是耶,我住我婆婆家,這位是我小叔,那位是我大哥的女朋友

我們都30歲左右了。且我小孩快2歲

黑貓先生嘴巴長的非常大~~~~然後說:你終於解開了我最近的疑惑@@

 


 

以下就是最近的衣服開箱:

原來我這個是跟團的,我以為是自己買的

跟團網址:你好卡農全館點我

感謝主購:  TSAI0802  (tsai) (+81

1,粉色非常的顯白,我超愛的

布料是棉的,且有厚度,還有彈力

穿起來感覺很舒服

 

 

 

2,因為2色都好漂亮,所以我包色了

看完粉色的上衣你會覺得紫色好顯黑哈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耶~~這張是沒拍好

紫色是淡的-----已賣

 

 

 

3,千鳥格子加絨款,目前開團中:點我

 

昨天洗了,我今天就在穿了~~

超級暖和的~~

如果20元人民幣你不買這件

你真的會後悔~~質量真的很好

這個加絨是不是很像外套裏面的加絨~~

因為太喜歡這件了又懶得一直換衣服所以用他搭配了很多件

有姐妹來信問我會不會顯胖

其實不會耶

她類似PAZZO那種加絨鉛筆褲

我覺得比薄款更顯瘦呢

奇怪的是,為何我收到2件加厚的千鳥格子-----是否有其他姐妹要我幫忙定

因為信件太多忘記是誰啦XD

 

 

這是薄款對比:

 

3,搭配鉚釘肩章,開團很多次了

 

搭配魚翅家的外套和黑色上衣+開團過的4.3塊圍巾+黑色秋冬短靴

 

搭配粉色也很好看

 

4,主購我自己,網址點我

這件是因為另一個團員新增2件襯衫,所以我也順便買了~~~

可是感覺襯衫完全不是我的菜,只是因為看站上很多姐妹都有格子襯衫的心態

結果不太適合我~~想轉賣

這個布料是厚的哦,適合秋冬穿

紅色格子S 轉賣價:39*5=195(不含輕鬆袋55)---國際運費我出,輕鬆袋55你出

 

 

5,背帶褲,之前開團後改流團:點我

是開黑妞團掌櫃多寄的S

但是不給我退

他一共寄了3件S

只許我退2件(說第一件太久了,因為他一直缺貨下架什麼的,我就一直放在上海等他補貨一起寄)

結果我還倒貼了16塊的境內運費(上海飛揚幫我寄給他,首重10續重6)

我也開團說轉賣但是沒有人買~~後來有一位姐妹來信問我還有沒有

所以開箱給你看哦~~我忘記是哪位姐妹問我了XD

 

這件是S本來打算自己留起來穿的,但是好像偏大一點,旁邊鬆鬆的

都不用解開扣子可以直接脫下去

所以轉賣羅~

原開團說明:

背帶褲重量:0.66(一件算一公斤)

境內:免

匯率:5

國際運費:上海飛揚分寄一公斤17

公式:(折扣價是98.1+17)*5+10=586(一件)

這件國際運費我出,所以只算98.1*5=491(不含郵)

-----輕鬆袋需+55------已賣

 

 

 

 

 

 

6,主購我自己,已合購完成,點我

原本我是定淺灰色的,但是團員定黑S,後來改灰S,我有留言給掌櫃,但還是寄錯成黑S

所以變成我把自己的讓給團員了~

因為我實在懶得再去換貨等貨麻煩就直接讓上海集貨寄給我了

黑色收到其實也不錯啦~~

雙排扣顯瘦有大口袋

很暖和~~冬天必備的厚大衣~~

披着扣著都OK~~

如果有人想要我也是可以轉賣啦~~沒人要我就自己穿

因為我有2件黑色大衣了~之前開箱有一件斗篷大衣也是黑色的

一件的重量是1.25左右

開團公式:(118*數量+2.4境內*件+16*公斤)*5+10=772

轉賣價:(118+16)*5=670(不含郵)----全家輕鬆袋+55,EZ+60

 

 

 

 

 

網址圖片的細節描述:

 

 

7,11/25更新:裙子也是跟團買的,我居然忘記了~以為是自己下單買的

剛剛收到評價信件才知道,難怪在“已買寶貝”找不到這幾件

主購:  TSAI0802  (tsai) (+81

跟團網址:你好卡農全館點我

 



要花時間去找找---淘寶買太多,那個“已買寶貝”都不知道沉到哪裡去了----------是跟團的,裙子已賣

 

反正沒有要轉賣就懶得先找了

隨便搭配今天穿的魚翅黑色上衣

因為懶得換衣服,所以會感覺怪怪的

裙子很喜歡,一看就是冬天穿的

搭配短靴絲襪外套,你就是模特了

 

 

8,最後在gomaji買的韓國花花圍巾結尾

顯然跟粉色上衣很不搭,太花啦

還是開團買的4.3塊圍巾比較舒服,又好搭

 

 

 

 

以上轉賣有需要的,底下可留言詢問我或站內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