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鳥格子開箱文

韓版毛呢開箱文

 昨天再次試穿

真心覺得好看質量好價格優

所以再寫一次,不是開箱完全是心得

 


千鳥格子今天穿上:

 

搭配假膝上襪+白色百搭襯衫,實在是不推不行

 假膝上襪從我收到那天開始穿,今天是穿第3天了

到現在還沒捨得去洗

因為超級保暖

搭配短裙和洋裝都好好看啊

我要再去買

連我婆婆都稱讚好看,以為我上面沒有穿褲子

昨晚忍不住問我說,妳這樣不冷嗎?

我就拉開她看,裏面都是絨毛呢

原來婆婆一直以為我只穿了到膝蓋的黑色襪子

 

這是千鳥格子裙的彈力

是不是很大啊

我只是隨便拉一拉就這麼大了

所以再胖的人也穿的下

 

是不是很好看啊~~

請忽略我亂糟糟的髮型

又該去找小叔修一修了

 

裙擺是我最喜歡的

忍不住就想轉圈圈

放在床上是一個大大的圓呢

 

按照順序拍照

這是皺巴巴的襯衫

但是我幾乎穿最多次的衣服

因為超級百搭,我穿毛衣+短褲或者短裙都會搭配她當底

 

 

鏡子要多髒有多髒

都是我小孩偷拿我乳液在鏡子抹的

很難擦乾淨

 

 

 

 

 

 

昨晚無聊又把連牌子都還沒有拆的毛呢外套拿出來穿

突然覺得穿裙子搭配他好好看

全身上下哪一件不是sisgo呢?

完全沒有

 

 

 

 

 

 

 

 

 

圖超多的,因為突然愛上這件外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