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購:  dearbottle (Alexis) (+202)        


參考:平時穿37,.看淘寶評論都說偏大,不過我還是選擇37,收到貨感覺是正常版(只有右腳偏大,應該是腳的問題)

直寄收到挺快的,禮拜5下午剛好放颱風假就收到了,耶!!

 


在管理室拿包裹後連樓都沒上就先拆了

 

這是包裝盒子,我買了2雙,因為真的太便宜了。(小朋友在旁邊玩用手機拍的有點模糊哈~)

 

1,新款條紋白黑色。這是拆開看的感覺,鞋子很正,版型也很好,完全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穿起來也舒服。不過要穿襪子比較好,不然感覺走太久還是會有點磨到皮

 

看鞋子就好,腿有點太黑了

 

2,這是小白,我比較喜歡這雙,因為看起來腳顯得比較小隻

 

穿起來的感覺,右腳真的有點偏大(左邊應該是媽媽腳,右邊是爸爸腳)

 

因為偷偷買太多東西(上樓前就先藏在鞋櫃了),所以禮拜一工作天趁老公不家的時候才敢拿出來拍全身照哈~~

 

衣服也是在淘寶買的,不過是自己下單買的(因為我太會用淘寶了,但是最近才知道這個SISGO網站可以團購省錢)。

這套質量很不錯,重點是合身又便宜啊~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p1Xkcl&id=18568414027

我選 M號,因為我怕S塞不下,跟旺旺小幫手討論後選了M號(158左右:34D,26,34)

 

 

最後來張合照~~白鞋因為昨天穿被女兒踩了又踩,有點黑掉了~~我有買3雙,還有一雙是寄高雄朋友,她也很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