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網址:♥黑色好穿厚底鞋♥

感謝主購:  wxes9040821  (sandy) (+9

因為我年前開的一團因誤會被強制流團,年後這位新手主購又來信說還是想要買,所以就教她開團

奇怪的是我自己開團沒被燒到,卻因她來信2次都說想買,我才抱著“真的那麼好穿”的心態去跟團買的

 


以下是簡單開箱

收到的時候提在手裏真的感覺很輕,才0.7公斤而已嘛

我平常穿37,這雙也拿37.沒有網站說的偏大和偏小感覺


 

質感很不錯,穿起來也很舒服,雖然高跟但是是厚底卻很好走


 

近拍


裏面的感覺不會硬硬的,因為內里的格子布料還有一點點小厚度


 

實穿:


 


 


 

換莫代爾T+墨小樓黑褲搭配

突然換衣服是為了第二件跟團的衣服


 

跟團網址:寬松斗篷連帽開衫毛衣外套

感謝主購:  skinggv2  () (+62

這件衣服我覺得2色都很好看,平常我沒有買過深咖啡的衣服

所以這次來挑戰看看,其實真的還不錯看耶

以下是實穿,完全適合春天穿


2邊有口袋唷


 



戴上大帽子


 


最後扣上扣子來一張

總結:很喜歡的一件外套,出門隨便套上就可以了

方便簡單


 

下次分享無印良品風天竺棉新疆棉四件套羅~

因為今天剛收到就丟到 洗衣機洗了

只有開箱照一張,我自己1套,朋友2套~


 


 

總結:以上都很滿意

 

0317--新增床單實照:

這是我老公第一次誇獎我買的好,他說實在是太舒服了

所以讓我又跟團了一次~~

下次分享粉色系~~

我們家沒怎麼裝潢就將就看看哈~空蕩蕩


 


 


 


 


 


 

老公第一次誇我有品位,朋友們也都紛紛自買了~

實在是不得不大推一下啊

連老公都說要不要幫我婆婆買一套~~(但是要她自己出錢,這……老公也太小氣了,自己的媽還這麼計較)

有史以來得到最多認可的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