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8080

今天收到這個包裹讓我心情好了一整天,因為婆婆10月10號剛好生日~~就這麼湊巧他就來了~~

我原本沒有當是禮物去送的,真的太太太……剛好碰巧遇到婆婆生日拉!!!!

 

我定了2個:1粉色和1黑色,然後拿去給婆婆選,婆婆說:我年紀大了想要亮一點的顏色,於是乎粉色就送給婆婆拉~~

順便說了聲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喲~~婆婆超開心的~~(應該更愛我這個媳婦了吧XD,我們平時就很麻吉)

婆婆問:這個很貴吧?

我答曰:700多而已

婆婆驚呼:700多人民幣一個?

我:NONONO,是700多台幣,2個喲

平時婆婆只認準MIT的,但這個連她也覺得質感很好~~

我有推薦給朋友,她也想去跟,結果來不及跟,所以後來我也開了一團,不過也成團拉~~http://ppt.cc/J~lw

15個65元批發價,境內圓通35最便宜~~平均一個境內運是2.3。重量350g

 

廢話太多了,來看照片吧

1,小心翼翼拆開盒子,是不是看起來很像是禮物?超有質感的~~送給任何人都會喜歡吧?誰會想到人民幣只要65??

 

2,粉色和黑色蠢蠢欲動的出來了~~~顏色很漂亮吧,婆婆的IPAD拍的,完全沒色差,就是這樣的顏色,有點低調的粉

 

3,看我黑色的錢包,裏面是撞玫紅色,好漂亮~~剛好平放一張小朋友~~可以放好多銀行卡,內裏還有一個拉鏈可以放硬幣兒~

裏面還有驗證正品的驗證碼,待會驗證看看

 

4,近拍,皮質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真的一見鍾情,太正點了!!!

 

5,拉鏈也是非常的有質感,而且超級好拉

 

6,婆婆原本已經藏在房間了,我又偷偷去拿出來拍照的,拍好我趕緊還回去。保姆在沙發旁邊睡覺,真怕她醒來看見我會莫名其妙問我在幹嘛XD,,做賊心虛的趕緊拍一張包好放回去

 

7,再次近拍包裝紙,我都捨不得丟掉~~~好有質感啊~~~~

 

8,側面,黑色配玫紅真的真的很好看,因為我有綠色黃色玫紅的包包了,一直想要一個黑色的~~他是我現在的最愛~

 

9,這樣看很清楚吧,他有紋路,這紋路摸起來好舒服~~

 

10,不多說了,看有沒有燒到你們~

 

11,正品驗證碼,大家無聊可以驗證看看~~淘寶那邊的評價就是很多人都驗證說是正品了呢~~我也無聊來試試看

 

 

12,看我驗證的結果,所以標題才敢寫絕對正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