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購:  niangniangn  (王王) (+36)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6464

這是我打這篇第二次了,因為剛剛打完弄完照片,我小孩按了一個返回鍵全部消失了,我真的快氣死拉!!!

以下是憑記憶再重新寫的:

非常的感謝天使主購~~我買了貓咪曬月亮的一套衣服就差這個帽子了(因為她不賣)

結果就這麼巧跟到,而且比衣服還快收到~~我的衣服啊~~~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現在就不廢話了,因為小孩在哭鬧坐在我鍵盤的位置,實在沒辦法再重新打一堆了

來點開箱照片吧:

 

1,昨晚收到就立馬在樓下先拍了,小小包裹一個

 

 

2,包了一層又一層~~跟我想像一樣,真的很漂亮

 

3,跟小寶貝的包包差不多大,這個毛線有點小厚度,適合秋天帶~穿件長袖加雙靴子~~

4,因為本人實在是黑,所以用美人相機美化了一下~~看帽子就好哈~

 

5,模仿貓咪曬月亮模特的穿法,果然還蠻適合的

 

6,近照

 

7,側面的感覺~話說我前2天才把頭髮剪了,不吹頭髮就沒有什麼造型,帽子真是適合沒有造型的頭髮

 

8,最後只能自拍後腦勺這樣看了,但是不是很清楚

 

9,模特的這身真漂亮~~~希望趕快收到穿回南投看婆婆呀~~~中秋節就要到啦~~~

 

 

鬧成這樣是要我如何打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