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永遠都是要等1個多月左右,又因為第一筆訂單的牛仔短褲選的M太大,結果換貨到第二筆訂單一起寄,又等了超久……

第一筆:2013/8/12下訂,2013/9/16發貨

第二筆:2013/8/26下訂,2013/9/30發貨

沒有手機用就只好借婆婆的IPAD照拉~~

1,針織 前短後長圓領混麻針織上衣*2色----------黃色

   正韓 格紋鬆緊短褲*1色

  側拉鍊粗跟皮革短靴*1色36~40

我覺得很顯瘦,可能因為前短後長的關係,薄薄的,適合稍微有點涼意的秋天,很舒適

還有一點透明,若我要穿出門應該會加一件吊帶在裏面~等等會用吊帶搭配衣服

 

2,latvi的吊帶,OB的黑色西裝,貓咪曬月亮的短褲和短靴

突然覺得這樣搭配也挺帥氣的~~腿腿顯得好瘦哦~

 

3,黃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也不錯看~~

感覺這次買的衣服都很百搭呢~~隨便穿隨便套進去就可以了

 

4,又把魚翅家的西裝外套拿出來拉~~最近顏色都買的很冰淇淋呢

感覺當媽了反而越來越愛裝嫩

 

5,這件是貓咪家的寬袖無釦開襟針織外套*3色--- 綠

還沒穿就洗了3遍~~第一次是手洗,但是附近突然燒稻草來不及收,結果全是稻草味,快熏死了。我又洗第二道結果還是揮之不去,於是又洗了第三遍~~~而且好像因為太大件有點撐不起來,又因為在洗衣機攪了多次,有點勾到~~不過在家裡冷起來很隨意的披一下是不錯的~~

6,印花褲 水墨印花窄管長褲*2色 S.M.L----我選M,平時選上衣都是選S,不過遇到這種緊身褲我都是選M,以防太緊穿不上,主要是屁股太大了~~ 

這條褲子我覺得正面看顯得腿太粗了~所以就只有側面照了

 

7,針織 條紋配色針織上衣*3色---深藍

 牛仔短褲 褲管抽鬚刷破牛仔短褲*2色S.M.L---深藍

 貓咪曬月亮 側拉鍊粗跟皮革短靴*1色36~40---黑

這一身全部都是貓咪家的,是第一筆訂單,就是因為這個短褲M太大了~~都可以塞一個拳頭進去,實在是不得不退~~我都不知道我瘦到連穿M都會大了~~現在S穿起來剛剛好哦~~很舒適,就差一個皮帶就完美啦~~

近拍效果,不過老公突然闖進來嚇我一跳~~還好我有報備我要自拍開箱文照~~~他是上來拖地的(背後多了一個拖把)~~家務事都是他包了~~雖然我住南投他住桃園~~不過回桃園前他還是幫我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才回去~~~

 

8,配上魚翅家的格子褲也不錯喲~

 

10,魚翅家的針織外套也是百搭色~~超推薦,輕薄又舒適,摸起來滑滑的

 

11,最後一張也是魚翅家的上衣,上次開箱沒有拍到的效果~~

老公拍小孩時,終於幫我也拍到拉~可惜在家很隨意的穿著拖鞋~~沒有搭配短靴   加減看吧~哈哈

 

 

最後一張這小孩不知為何要學豬哥亮咧~~以上分享完畢羅~~趁公婆在客廳唱歌趕緊把文章寫完~~~來去哄小孩睡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