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主購♥ kumalily (Lily+12生活圈:台北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4962

 

實在是很對不起主購啊,,我7/30因為媽媽生病臨時趕回廣州,昨晚8/8才回台灣,,,今天開信箱後發現有好多好多的信和主購一直發文找不到我的情況(而且主購一直有發站內信追蹤包裹進度)!!!當時我以為我匯完錢就沒什麼事,也沒有把帳號和密碼交代給我朋友幫我看信,還好主購是好人,而且因為上海集貨直寄的金額從17元漲到19元了,都沒有等我補款就先寄了,真的是很感謝主購的信任,剛剛補款後主購還問包包有沒有問題,有問題要跟她說,真的是很感動!!比天使還天使的主購

 

我因為急著看包包所以就沒拍拿到貨的狀況,也有看到很多姐妹的開箱文,那我就直接放幾張拆開後的圖片好了~~

1,薄荷綠是我的,黑色是送給婆婆的~~重點是價格啊,一個才300多一點

2,質感是非常的好啊~~軟軟的亮亮的,絕對比這個價格還值,我從來沒有買過這種小包,突然看到感覺超級實用的,平時我就一個錢包一個手機一個鑰匙~~3個夾層,中間是拉鏈,2邊是暗扣,拿東西很方便,包包被小孩翻到了也不會掉東西出來

3,我一貪心就把包包的肩背和側背袋子都套上去了~~扣子是絕對的很堅固,品質看起來就很保證

4,黑色這個我今天回南投就帶去送給婆婆~~剛好我回台灣又及時收到了包包~~感謝婆婆在我不在台灣的這幾天幫我照顧小孩,婆婆一定會很喜歡的!!

5,我很lucky,完全沒有遇到瑕疵品,都很漂亮~~大愛特愛啊!!

6,隨便背一下試試,肩上完全沒負擔啊,我很怕肩上的袋子是鐵鏈的那種背久會很不舒服,這個剛好中間又是寬肩帶的,真的很貼心~~

7,這顏色真的很正,只是因為手機拍的效果不太好,,買了這款包包的其他團圓應該都不會後悔~

8,側背一下也很好看呢,想怎麼背就怎麼背·~~ 黑色我就不試背了,拿去給婆婆背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