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網址:2014新款韓國無袖氣質露背雪紡背心裙

感謝主購:  abandon1201  (希兒維) (+33

這件實在是太美,看很多姐妹都沒有寫開箱,我就來開一下

質量非常好,很有墜感

身高/體重:155/46左右---腰30,臀36

拿S


 

後背的扣子自己扣實在是有點費力,如果有人幫忙就好~花了我很多時間在扣,還有一顆漏掉了

拉鏈也沒拉好,不知道在急什麼

最大賣點當然就是後面露出來的小性感了,還好不會很誇張,不然我不敢穿出去


 

我胳膊很粗,很少買無袖的,這件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就不管了


 


 

手感非常好哦~穿起來很舒服


 

側面很顯瘦


 


我穿紅色內衣也完全看不出來哦

一點也不透

裙擺很大


 


 

沒扣的時候長這樣


 


 

藍色短的


 


 


 


 


 

新增跟團網址:沐乃衣小清新日韓女裝-全館

很清新

質量超好的

上衣是厚的,完全不會透明,不是純棉但也不是雪紡材質

手感很好

買了3件,先試了這一套

 

 

 

下面2件改天洗了有空再試穿

 

 

 

下面這套上衣是小夏家

褲子因為小夏家缺貨了,改買別家了

褲子非常非常輕,而且彈力超級好

收到長這樣

看起來非常小件而且很細的褲腿

實際穿起來剛剛好

如果是寬鬆版的就更好啦

 

 

 

 

 

剩下這一堆是小孩的改天洗了再分享試穿

質量都是非常的棒的

 

 

 

 

買小孩衣服送的貼紙

 

跟團:你好卡農全館

感謝主購:  ChuBoA  () (+354

這件質量爆好

買過他家就回不去了~

一定會再跟團回購

 

 

跟團:不規則大擺條紋拼接珍珠蕾絲邊雪紡袖

攤開超級大件,還沒試穿

看在便宜的份上還是會留著穿你

 

 

 

跟團:修身顯瘦牛仔吊帶褲

套了一下非常緊身,等我洗過之後再來試穿開箱

顏色很好看

 

 

還有好多私買的東西沒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