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網址:

粗針織純棉復古堆堆襪

《SWISS MISS》香醇巧克力即溶可可粉

《西雅圖》即品約克夏奶茶

感謝同一個主購:  ChuBoA  () (+183)  新竹

為什麼三團都跟她呢,因為主購人太好了,上次特別寄信送了2包我喝

結果讓我回味無窮,還好她離COSTCO近,就想多跟幾團省運費一起EZ寄來

襪子嘛~因為主購就剩下幾雙沒人認領我就跟羅~還好我開地方團也有姐妹認領了幾雙

以下襪子是請主購隨機幫我分配的,剩什麼就配什麼我~反正襪子穿在裏面也看不到

昨天本來都寫好了但是圖片一直傳不上去,改今天寫

主購幫我搭配的:

 

一個箱子裝滿滿的

 

來試穿看看2種比較中意的顏色--短版。長版未試

我覺得顏色很漂亮,穿起來也舒服

是薄款的,不厚哦

 

這4雙是地方團姐妹的

 

我在全家拿包裹的時候,店員因為跟我太熟了

拆開就被她A走一包奶茶

她說可可喝過,試試奶茶口味的

以下是主購幫我搭配的10包奶茶(拿回家剩9包),20包可可

 

我忘記他是可可了,把他當咖啡包在拆,結果撒我滿桌

這是泡後的成品

老公喜歡喝偏苦的,我這款是偏甜--才不要買他喜歡的,不然又搶我的

 

說到咖啡

跟團網址:【團購愛心計畫】SISGO姊妹們一起來喝咖啡做公益

我開的地方團網址:【桃園地方團】SISGO姊妹們一起來喝咖啡做公益

難得有點貢獻,所以就不假思索的先跟2盒,後來想到開地方團試試看能不能湊到更多~所以先取消跟團又湊到了5盒,自己2盒

老公說她的咖啡豆剛好喝完了要我借幾包他喝~一打開就剩4包了

他還說你不是不喜歡這種的嘛

難得喝到有咖啡豆香味的咖啡,不是那種除了苦就是苦的咖啡

稍微還有一點水果酸味的層次感覺~~有點接近現磨的了,拆開包裝紙袋還會有烘培過的味道

這是跟地方團姐妹一起合買的5盒

真的只剩4包了

 

因為早上已經泡過奶茶和可可喝了

就幫老公留下這幾包,不再泡一杯拍照了

反正按照包裝上的流程走就知道如何掛在杯子上面泡了

 

以上跟的都很滿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