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胖mm春裝新款2014大碼女裝韓版寬松條紋t恤女長袖打底衫上衣T桖潮

看上這件完全是因為她是橫條紋

而且重點是袖口是螢光黃

發網址問老公這件好不好看

老公只說了我一句:妳橫條紋太多啦!!!(心裏OS:我別的橫條紋袖口沒有顏色嘛

所以我只考慮了2秒就放入購物車了

結果收到質量超級無敵爆好的啊~重點是才28塊呀

完全百搭!

我想搭配:太陽裙,背帶褲,牛仔褲,西裝等……

可是我覺得有點偏短,不知覺的就想往下拉


 


 

純棉的

穿起來非常舒服

這是剛剛從洗衣機拿出來準備晾的

想說忘記寫心得開箱文了順便套上去拍一下


 

簡單搭配:


 

跟團網址:Gmarket - 好美的變色唇膏

謝謝主購:  maggielee  (李瑪姬) (+336)  新北市

地方團開團網址:Gmarket - 好美的變色唇膏--桃園地方團

完全是被開箱文燒到跟團買的

但是結果買回來只有試用就一直放着了

果然從來不擦唇膏的人就算買了也還是放著

但是顏色真的不錯看

趕時間接小孩

所以全部縮成一張圖片了

將就看看哈~

 

 

 

以上5分鐘寫完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