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藝海佳麗的忠實粉絲了

只要想買衣服第一時間就會想去藝海逛逛

最近斷斷續續又買了一些,不過有些因為給媽媽了所以沒有拍照

有幾套最近有在穿的就放上來分享一下:

1,2014秋冬新款女装爆款假两件针织衬衣

模特照這套非常吸引我

 

實拍:

 

試穿:

有點厚度,彈力不大,我拿的S,本來是給媽媽穿

媽媽說太年輕了,就還是給我穿了。我覺得蠻顯瘦的,有點修身+寬鬆

 

去年買的雨靴終於派上用場了,原本以為會下雨,結果中午超級熱的!!

而且雨靴不透氣,小腿全是汗

 

2,2014女装 秋季连衣裙 外贸长袖韩国 连衣裙 格纹加厚百搭毛呢裙子

這是我回購的第二個顏色,甜美的復古蘇格蘭風格

高腰的顯瘦效果很不錯,是毛呢材料,所以只要變天我就會穿這件,因為有點厚度

 

襪子是在淘寶1111的時候私買的,材料是針織的,所以穿起來其實完全無感,輕到感覺沒有穿唷

 

之前的紅格非常喜歡,開箱文在這

不過沒有單獨拍,只有穿了外套的照片:

老公表示:為什麼天一冷你就要穿這件(他根本不知道我買了2個顏色)

 

3,2014秋冬新款女装甜美印花长袖打底秋冬连衣裙 

這件非常柔軟和舒服,媽媽說這件她要穿(其實我本來是要留給自己的),所以就沒有我的實穿

模特照:

 

實拍:

 

還有很多都沒時間試穿和拍照,大概就是買了這些

 

 

童裝的部分:

之前有開團不過變成最後私買,媽媽說你會不會買太多了

之前是寄到廣州,省了國際運費。

在廣州的時候樓下玩。第一次買覺得質量超好

所以又回購了第二次

摸起來絕對是專櫃的品質,超好的

品质童装|2014新款秋季男女童|儿童韩版休闲卡通猫咪背带裤41068

 

 

 

下面這個紙做的玩具,我可是花了2個小時才拼起來的

一樣淘寶1111的時候買的,小孩表示非常喜歡

 

小孩很喜歡穿這套貓咪的背帶褲

 

這套我看淘寶已經下架了,上衣有點大所以搭配的T恤

非常柔軟舒服

 Orz

 

這是套裝的上衣,搭配牛仔褲也非常有型

偏薄+寬鬆,適合台灣的天氣

這套是穿回台灣所以拍的比較多

 

 

 

 

 

 

米白這套褲子因為尿濕所以老師隨便幫她穿的一條,表示非常不搭

 

小孩偏愛綠色,所以幾乎很多衣服都是偏綠色

非常棉質的裙子,偏厚一點

 

黑格褲子。薄+寬鬆。小孩很喜歡穿(原本是買紅格,不過賣家沒貨了,現在看也下架了)

 

 

下面這套是寶YY買的,外套超厚的,適合今天冷冷的天氣

突然找不到套裝的褲子,所以搭的別種褲子

韩秋冬装男女童装婴儿衣服厚宝宝加绒卫衣外套套装0-1-2-3岁潮熊

 

 

好像很少有人買黃綠色的護士鞋

所以順便放上媽媽腳上的開箱

 

順便放上最近幾天的穿搭:

 

 

 

 

 

改天有空再寫昨天享受的岩盤浴SPA,是否也有姐妹做過岩盤浴呢

 

 

 

老闆說躺45分鐘就好像跑了10公里的慢跑,裏面溫度大概50度左右,容易治療失眠和減肥

很想每個星期都來一次

我可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老闆星期六才安裝好,我星期天就第一個去躺。一次1000元

使用前後記錄表:

使用前體內年紀28歲,使用45分鐘後體內年紀22歲!不過老闆說我還是缺少運動

 

以上終於寫完啦,太久沒寫有點亂~~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