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4 AM 11:02

SISGO開箱文

太久太久沒有寫開箱文拉,因為沒什麼好推薦的~~也懶得拍照

不過昨天試穿了這件就是大愛特愛啊~~~~朋友都問我哪裏買的也想買

若大家也有興趣我們就再來一團,主購想回購白色和黑色~~~

剛好在樓下美容院做霧眉和接睫毛,所以就直接在管理中心拿了之後在樓下開箱試穿了

是不是很顯瘦~~~顏色也好漂亮。

我買的是9分灰,剛好到腳踝

收到扣眼沒有開,不過早上剪開扣發現扣上還有一點松松的~~下一條回購我可能買27碼了

請美容師幫我拍的後背~~我是大屁人~~

因為只有四張,為了湊5張只好在公司的廁所偷拍了一張~~放心!我晚上有洗過早上用吹風機吹乾的 因為超急迫想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